[閒聊哈拉] 我同事新組裝的飛機儀錶板


Oh yeah!你沒看錯,這的確是個飛機的儀錶板!




不好意思,拍照的時候,稍微有點手振......

我同事前陣子在組一台飛機,所以這個儀錶板只是其中的一部份而以!據他表示,他買了一組二手的儀錶板上的零件,但是因為有幾個壞掉了,所以他就上 ebay 去標了幾個回來! 然後,因為他買的二手儀錶板的尺寸,跟他新組成的飛機不合,所以他前陣子自行描繪,量量大小,自己裁切一塊鋁板。接著是在鋁板上鑽上那些洞,可以把那些儀錶都一一的裝進去。弄好之後,就是上面那塊儀錶板了!

再據他表示,他組合的小飛機,是那種用『塑膠』做的...... 我猜他是在說用玻璃纖維做的啦! 飛機很輕,引擎只有 20 匹馬力而以,但是這樣就能夠飛上去了,而且時速可達 100 英哩 (160 公里)!這理所用的英哩,是那種飛行用的單位,跟一般我們用的好像不太一樣?不過不管怎樣,20 匹馬力雙氣缸的引擎而以,就能夠飛出這樣的速度,實在是很令人驚訝!他還透露了一個數字:7000 dollars!所以我猜整個材料大概是這個價錢吧?但是無法確定就是了。這個價位,其實比一台新車還便宜說!

真的是很難想像,我們還在騎機車,好一點的開汽車的時候,人家已經在開飛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