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誌] Boston - Freedom Trail (下)


沿著 Freedom Trail 的紅線繼續走下去, 我們似忽進入了小義大利區, 而且看到了這樣的景像.....


不會吧! 這難道是某種廟會活動?! 前有各個不同的樂隊跟啦啦隊的表演, 然後是穿著像某種像神父制服的人走在轎子前, 接著就是眾人抬著這個轎子往前走..... 任何人都可以請這個轎子停下來, 然後上去奉獻一下!


上面這個女的, 好像掛了一條金鍊子上去.


這是我唯一能收集到的資訊: St. Anthony's Feast


雕像不吃東西, 但是人總是要吃的, 所以也就有一堆吃吃喝喝的攤子啦! 剛好中午時間肚子餓了, 就在這吃點東西再上路吧.


我們剛在外面看到那個在遊街的雕像, 走進人擠人的巷子以後, 還有看到另一個.


這個雕像, 或許我該稱為神像會比較尊敬, 在它旁邊有黏上了一張張的鈔票!


想要黏錢的人, 只須要跟旁邊有個管理員講一下, 就可以上去黏. 我看這個女的在理面盧了好久, 才把錢黏上去, 我想她大概是在禱告吧?! (我也等了好久才拍到她黏錢..... -_-")

真的是很有趣, 剛好讓我碰到了西方人的廟會活動. 一行人在這理吃了點東西, 但我實在對這些小吃攤很感冒. 他們邊摸錢又邊東摸摸西摸摸又拿食物給你.... 衛生實在是有問題.


吃完午餐後, 我們繞過 USS Constitution, 直接朝著最後一個點 Bunker Hill 前進. 這個紀念塔大概也有十層樓高吧?!

有人爬上去紀念塔, 而我則是在下面聽 park ranger 講古.


當美國獨立戰爭時, 美軍大多是由素質參差不齊的民兵所組成, 而英國則是陣容整齊及裝備精良的正規軍隊. Bunker Hill 的戰役, 美軍最後被英軍圍攻, 退守到 Bunker Hill 這個小丘上做最後的掙扎, 直到最後被殲滅.


後來還有 park ranger 穿著當時的服裝, 在講解當時所用的武器.


還有實彈射擊示範 ^_^"


在 Bunker Hill 旁, 是一些比較高級的住宅區.


在這理的路燈, 不是吃電的, 而是點瓦司的..... 夠扯吧.

在我們這種走馬看花式的逛完了 Freedom Trail 之後, 接下來我們朝著 Harvard University 前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