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yonlands NP] The...... Needles??


話說離開了 Pothole point 之後, 我們驅車前往 Elephant Butte.



想要到達 Elephant Butte, 並不是我們這種小車車可以開的到的, 因為那是條難度頗高的 off road.

但是, 前面的一小段是普通的沙石路, 一般的車子應該都沒問題才對, 所以我們才決定前去瞧瞧.



開著開著, 前方的路變成了超級大斜坡, 我們的車子只能到子為止了, 而路邊看到有一個牌子....


The Needles?? 原來是在介紹 Needles 的型成.


原來, 遠方那些尖尖的石頭, 它們真的就是 Needles!









Needles 要比 Elephant Butte 更深入. 我們這趟旅程, 原本就沒有安排要深入 Needles, 只是走馬看花式的繞進來瞧瞧而以.

突然間, 我發現旁邊的草叢中有動靜......




原來是隻 lizzard! 品種跟之前看到的 collard lizzard 不一樣.


繞到牠前面來看看. 這個品種, 叫做 Leopard Lizzard.

離開前, 再看一眼 Needles. 不知已後有沒有機會, 能夠再回來做深入的探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