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Grand Circle] Antelope Canyon


接近中午時, 我們準備去參觀 Antelope Canyon.



雖然說今天沒有太陽, 但是既然來了 Page, 那 Antelope Canyon 就是一定得去的景點之一.


這就是 canyon 的真正入口.

Antelope Canyon 其實是一個所謂的 slot canyon. 經由千萬年河水切割岩石所造成, 然後我們可以在理面行走.
























這是走出來到另一邊. 其實, 這個 canyon 很短, 如果從頭不停走到底, 從另一頭出來, 大概才 10 分鐘不到吧!














由岩石的邊緣看, 像是一隻老鷹 (要很有想像力才行........)


咦!! 真的飛來一隻......











看到此, 算是結束了這次的 Antelope Canyon 之旅.

很可惜的是, 當天天公不做美, 太陽公公沒有探出頭來, 否則拍出來的景會更漂亮.

為什麼一定要有太陽才會好看呢......



這張是人家拍的, 拿來當做廣告用的, 我只是引用一下而以.

如果有太陽的話, 陽光從上面照下來, 穿過岩石的細縫, 就會產生像上圖那樣的景....... 聖光普照!!

這次整個旅程中, 當我們真正希望有太陽時, 太陽都不見了! 真是很可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