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 Sand Dunes NP] 漫步於沙丘之上


在沙丘上漫步.



有句話說 "一山還有一山高". 應用在此, 似乎算是蠻恰當的...... "一沙丘還有一沙丘高"!








我盡了我的能力, 留下了我的足跡......

其實, 走在沙丘上, 還算挺難走的. 往上爬一步, 可能至少會倒滑半步以上! 再加上 "一沙丘還有一沙丘高", 簡直像是爬不完一樣!

因為到達 Great Sand Dunes NP 的時間已經有點晚了, 所以我沒辦法征服最高最高的沙丘. 只能在太陽下山前, 打道回停車場. 不過說真的, 根據目測的距離來看, 只要再多個半小時, 大概可以爬到我能夠看到的沙丘頂端! 只不過這樣來回就多增加了一小時 (或超過) 的時間, 而我這次沒有那額外的時間!


看到鹿出來找東西吃了.




原來是媽媽鹿帶著寶寶鹿!


另外, 在這還看的了有角的公鹿, 牠們是屬於 mule deer



這次只在 Great Sand Dunes NP 停留了短暫的一個多小時, 趕在太陽下山之前離去.



[回到 2007 Colorado, Utah 的起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