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哈拉] 我的 iPod Nano 初體驗


話說,再次拿到這台蘋果綠的 iPod Nano 之後.....







...... 我的目標就是要來試試 iPod 的實力。

於是,按照那張非常簡單的說明書上的指示,去 Apple 網站下載 iTune,裝上電腦,將 iPod 連線跟充電。

大約 2-3 小時後,電充飽了。於是我裝了兩張 CD,下載所有歌曲,順便就 sync 到 iPod Nano,然後 eject iPod Nano,拔下插頭....

接著按 Play。第一首是張惠妹的 Are You Ready。等著音樂出來..... 等著等著.........

結果不但沒有音樂,而且 iPod Nano 就這樣當在 3 秒鐘那理!

不管按什麼鍵,它都沒反應了。整台機器上沒有什麼小孔可以戳下去,也沒辦法打開機器把電池拔出來......

真是它機車的....

  • Reset iPod Nano

真是超誇張的!我以為 Apple 所設計出來的東西,應該是很好才對。想不到才第一次剛開始用 3 秒鐘而以,它就當掉了....

沒辦法,只好 reset!整台機器上沒有任何小孔,所以一定是某種按鍵式組合的 reset 法。


是的。把機器最上方的那個開關,撥到紅色再撥回白色。

接著,把 MENU 鍵跟中間圓圓的那顆按鍵一起壓下去不放,超過 6 秒鐘之後,iPod Nano 應該就能 reset 了。

-------------------------------- 分 隔 線 --------------------------------

自從那次 reset 之後,到目前還沒發生任何其它意外事件及不愉快經驗,而且整個操做都算是很順利跟流暢。

所以,這就是我的 iPod Nano 初體驗:

『連線,充電,下載歌曲,Play...... 3 秒鐘後當機!』

我說:『iPod,Are you ready?』
iPod 說:『No, not yet! Come back some other ti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