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天地] Pacsafe RFIDsleeve 25


可防 RFID 裝置被讀取的信用卡大小的套子。

千萬別以為這只是在防信用卡被弄髒用的喔!

這是用來防新式的 RFID 信用卡,被不當人士盜讀上面的資料用的。

2013 年曾經介紹過了 Pacsafe Rfidsafe 50 防 RFID 小包,那個包是能夠有效防止具有 RFID 功能的裝置被讀取用的。

今年三月份,LH 又要開始一整年的旅遊計劃,於是又開始在添購一些裝備。其中這個 Pacsafe RFIDsleeve 25 是跟資料安全有相關性的,雖然就像普通的信用卡套子一樣,沒什麼起眼之處,但還是拿出來提一下好了。


一個包裝內有兩個套子。


一張或兩張信用卡裝進去,算是剛剛好的大小。想裝三張就很撐了。


至於這到底在防什麼呢?就是上圖這種新的信用卡,如果看到有那個像無線網路的圖示在卡上的話,就代表是有 RFID 功能的信用卡。

有 RFID 功能的裝置,可以透過衣服或包包就能夠讀取到,所以不可不防。雖然這類卡都是近距離的讀取裝置,但總是有某個程度的機會能夠被盜讀。

這次簡單的介紹就到此為止,希望大家出門在外都能平安跟快樂的玩!


分享


回到 敗家天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