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on NP] Zion 的驚虹一撇


一早起來,我們沿著 Virgin River 峽谷前進。






跟這種行程緊湊的旅行團出去玩,由於時間就是金錢,為了要讓遊客看到最多的『景點』,所以天一亮 5:30am 就 morning call,早上 6 點出發! 可能由於實在是太早了,所以在出發之後,車上的打呼聲不斷....



沿著 Virgin River 峽谷,兩旁的奇特峽谷風景非常特殊。由於這是 LH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風景,所以對路上所有的一草一木都很有興趣。只可惜車子開的飛快,而且透過遊覽車的車窗看出去,效果都打了很大的折扣。

Zion National Park


我們在早上 7 點過後就到達 Zion National Park,隨後就直奔遊客中心停下來。原本導遊是說要讓我們在這看看,順便上個廁所就走;但是因為我們來的太早,遊客中心還沒開門,所以也沒廁所可上!

My God!今天一早的第一個行程,真的是標準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Zion NP 的特色就是,身處於峽谷的底端來看環繞於四週的懸崖翹壁。




從隧道的通風口中看出去的景色。

我們在 Zion NP,真的就只停了遊客中心一站 (到 7:30am),接著在到東邊出口前某個彎路上停大約 5 分鐘,讓大家再次下車照個相,然後就從東邊的出口出去了!

這次的 Zion National Park 之旅,真的就這樣匆匆忙忙的帶過去而以,是標準的照完相走人之旅!我連理面還有什麼其它的奇岩怪石或毒蛇猛獸都不知道;我現在更擔心的是,往後的景點該不會也是都這樣吧?


剩下的,只能透過不怎麼乾淨的車窗玻璃隨便照照....



我們的下一個景點站是到 Bryce National Park,但在這中間,我們還停了一個禮品店,大約快 30 分鐘!我是不反對停禮品店,只要時間上控制好不要太長,那到是無所謂。反正逛逛禮品,小小血拼一下,已經成了現代人旅遊的其中一個項目。再加上導遊選這停,通常也是有撈點『好處』!利人利己,何樂不為呢!


像我在這看來看去,決定買個白色的狐狸皮毛。賣的人說這是很少數的變種白色狐狸,我是不知道他是不是在鬼扯,但至少這看下去不像是被漂白的,所以就算他是真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