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Hawaii] 我們下褟的旅館 - Aqua Waikiki Wave


這次在 Oahu 島上是住 Aqua Waikiki Wave 這家旅館。






Aqua Waikiki Wave 是 Aqua 集團底下位於 Waikiki Beach 附近的其中一家旅館。

位於 Kuhio Avenue 上,這個地點屬於整個 Waikiki 地區的中心地帶,但卻不是緊臨 Waikiki Beach 的沙灘旁邊。


進門之後,可以看到右邊有沙發,左邊有個黑色五斗櫃,櫃子上有個小小的 LCD 電視。那個電視雖然是所謂的平面 LCD,但真的是小的可以。至於在五斗櫃的左邊則是浴室廁所、衣櫃、及另一個儲櫃。至於正前方可看到兩張白色的塑膠椅,那就是外面的小陽台。至於穿白色衣服的我老婆所站位置的左邊有個大門,那就是最上面那張寢室的圖。

依照這整個房間的設備及規劃來看,我判定這是由一般公寓拿來改的。整個房間的空間真的是很大,櫃子的空間也很多。


從陽台往 Waikiki Beach 看過去,看的到一點點的海......

在訂這家旅館時,他們的網站上有提到,在最高幾層的某些房間,可以看到海!不過由於價格比較貴,所以我們只訂了普通的房間而以。依照我這樣看來,我實在不期待最高幾層能看到些什麼。如果想要真正看到海跟沙灘,那就直接去找 beach front 的旅館還比較實際一點。

我給這家旅館的評價是中上。如果滿分是 10 的話,那我給大約 7.5。整個房間內的設備都算不錯,除了電視小了點以外,其它像衣櫃很大,還有不小的五斗櫃及另一個獨立的儲藏室。浴室廁所也都算乾淨整齊,毛巾很多,床也睡的算舒服。旅館櫃台人員親切,有事呼叫他們也很快就來處理。

比較差的部份,就是整個房間的隔音能力。我不是說如果你隔壁房客晚上的噪音會吵到你,而是在街上如果有人那鬼吼鬼叫或是有機車呼嘯而過的話,聲音還挺大的。一方面是我們不是住太高的樓層,另一方面我想他們陽台的那面落地窗隔音效果不夠好。簡單的解決方案,就是戴耳塞睡覺就行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面的 B 點就是 Aqua Waikiki Wave,走一條街就能到人潮川流不息的 Kalakaua Avenue,而且 Waikiki Beach 也算很近。





[回到 2007 Hawaii 的起點]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高級的感覺呢~ ^_^
好久沒這樣出去玩了....

LH 提到...

to 白博士,
這家還算 ok 啦,可能是理面還挺乾淨的,所以看上去不錯。
電視就挺小的,不夠氣派!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