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天地] 功能一級棒的健康項鍊


聽說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這東西,聽說是用鍺跟鈦兩種金屬混合之後,再把它弄進布料的纖維理,然後編織成項鍊的型狀。這種弄進布料理的做法,據說是新發明出來的,也就是最新一代的產品。以前多半是直接將這種金屬用矽膠包起來,然後弄成一條項鍊或手環。好一點的,是弄成像真正金屬製的項鍊一樣,外觀比較好看,但價錢通常也比較貴。

說真的,這東西有沒有用,我也不知道!不過它廣告上寫的,看起來到是挺不錯用的....

  1. 放鬆肌肉,可以減少受傷的機會!
  2. 減輕疲勞。
  3. 增進血液循環!
  4. 幫助睡眠!

Ok,再寫下去,可能會沒完沒了!


從圖上可看出來,大致上這是說將鍺和鈦這兩種金屬液化溶於液體中之後,然後再染進布料的纖維理.....

至於金屬怎麼能這樣被液化之後再染進纖維理,這我就不知道了!所以說,這東西是不是在唬爛,我也不清楚!


這是比較新一代的健康項鍊,在項鍊的兩端,有個扣環可以很方便的打開或扣上。我買的是 54 公分長,一般人的脖子不可能比這還粗! 而且長一點,還可以稍微的藏在衣服理,增加美觀。

至於為什麼會買這個東東呢?是因為以前曾經也有一條,但那條是用矽膠 (silicon) 包覆而成的。那種項鍊比較便宜,但是外觀醜醜的,也軟軟的,有點像是很粗的橡皮筋,但是沒有彈性!戴在脖子上,就像是戴了一條很粗的橡皮筋在脖子上,似乎很奇怪!但重點不在於外觀如何,而是用矽膠做成的項鍊,時間久了它就斷了!

以前那條是我媽從台灣帶過來給我的,所以在它斷了之後,我也不知道在美國要去哪理買。但我知道一定有地方在賣,因為很多運動選手都有戴,所以只是我不知道門路而以。然而就在七月初,在電視上竟然有看到在打廣告,經過一番的調查之後,在美國果然是有幾個不同的門路可以買到....

1. 有家公司叫 Phiten 的,他們有代理進口。
2. 某些體育用品店,也看的到。
3. 在 Northern New Jersey,有一家日本超級市場叫做 Mitsuwa 的,理面也有賣。
4. 當然啦,永遠不能忘記萬惡的 eBay......

Ok 吧,這次的敗家,就到此告一段落。希望大家都健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