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天地] Fenix TK45 LED Flashlight


高亮度的 LED 手電筒。

話說在 2008 年初進了一隻 Fenix L0D LED 手電筒後,就對 Fenix 這個牌子出品的手電筒系列深具信心。除了自己買了那隻以外,還推薦給身邊的朋友及同事,有買的人,都對其品質讚不絕口。因為在早幾年,市面上所看到的 LED 手電筒,品質都有點難以掌握。而一直花錢在尋找品質好的手電筒,並不是每個人都想做的事..... 包含 LH 在內!

所以一旦買到不錯的東西,就會爭相走告。總之,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

但是之前買的那隻 L0D 是屬於小型的手電筒,是那種隨身使用,掛在鑰匙圈上的那型。光的亮度有它的限制,連續使用時間上都不是很長,所以才會想要進一隻亮度夠時間也能撐久的手電筒。當然啦,如果這兩個要求都要達到的話,以目前的科技來看,是不可能達到隨身攜帶的要求的.....


盒子的包裝。

包裝上就寫明了 760 Lumens。LH 沒有什麼測光用的儀器,所以只能相信廠商寫的規格。但是這隻手電筒在充飽電的狀況下,開在最強的亮度上,它的亮度不會比一個汽車頭燈差,甚至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外包裝非常的難拆,但是拆掉後,理面還有個塑膠做的攜行盒。


手電筒就是這樣裝在理面的。


盒子理還跟著來的有:簡易的說明書、保證書、手腕帶、多的防水橡膠圈。


包裝盒外也印了些規格。


主角現身啦!

這隻型號 TK45 的手電筒,是使用了 3 個高亮度 LED 做成。當 3 顆都在最亮的模式時,廠商給的規格是 760 Lumens。而在最暗的模式下,則是 8 Lumens,而且只會亮其中一顆 LED。


綁手腕帶的地方。

隨之而來的帶子,其實有點長,是可以掛在脖子上的。但是因為手電筒的設計,如果掛在脖子上的話,會一直朝上照眼睛,不是很理想。


大部分解。

由於上下兩截都能拆開,所以上下都各要一個防水膠圈。


電池夾。

電池是使用 1.5V AA 8 顆。當然如果用 1.2V 的充電電池也是沒問題,但是切記電池都要用同一種規格,可別混著用哦!


電池夾最前端的接頭,是用鍍金的,還算頗高檔。

圖片的借紹,就到此為止。這隻 LED 手電筒的亮度,真不是蓋的,它決對有能力在最最黑暗的地方,照亮你前方的路。帶著它,就像帶著一棵汽車的頭燈一樣,真的是超殺的!不過要記得,可別朝著人家眼睛照哦!




分享


回到 敗家天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