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新聞] Jeter's 3000

Jeter 在今天下午出戰 Rays 的比賽中,拿下個人生涯 3000 支安打。

New York Yankees 的隊長 Derek Jeter,在今天下午 (2011/07/09) 出戰 Tempa Bay Rays 的比賽中,以連續安打不但拿下個人職業生涯的第 3000 支安打,最後還幫助 Yankees 以 5-4 擊敗 Rays。Jeter 的第 3000 支安打,還是支難得的全壘打,到目前為止,他是 MLB 中第二人以全壘打拿下個人生涯 3000 支安打的球員。Jeter 也成為 MLB 中第 28 位球員打出 3000 安,並且他是目前第四年輕的球員獲得此殊榮。Jeter 今天 5 次打擊,5 支安打,也平了他個人生涯每場最多安打的紀錄,並且拿下今天的勝利打點。今天 Rays 的主投是該隊左投 David Price,但 Price 最後是無關勝負。

巧的是,Jeter 的球衣背號是 2,在今天下午出賽前他還差 2 支安打,而他是在美東時間下午 2 點打出他生涯的 3000 安!更巧的是,今天被 Jeter 打出 3000 安的 Tempa Bay Rays 投手 David Price,在 2008 年以 MLB 新人姿態第一次上場時,第一位從 Price 手中擊出第一支安打的人,也是 Derek Jeter!


回到 閒聊鬼扯

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