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閒聊] 美國 New Jersey 的 BestBuy 買的 Toshiba Portege R835-P50X 保固內容


話說 LH 在 BestBuy 入手的這台 Toshiba Portege,它能提供的保固是如何呢?

保固,可以是很令人煩腦的一件事,但有些人又不怎麼擔心!

不過,如果你在意保固這回事的話,那麼我們來看一下這台在美國 New Jersey 州的某家 BestBuy 所購買的 Toshiba Portege,型號 R835-P50X,它的保固內容是如何!

首先,須要到以下這個網站:

http://warrantyentitlement.toshiba.com

接著,它會自動跳到 Toshiba 的另一頁去....


在這理,須要輸入型號跟序號,然後按下 Search,保固資訊就會跑出來了!就這麼簡單!


由紅框內的資訊看來,Toshiba 是提供了一年的國際保固給這台 Portege。

注意那個 Warranty Expiration Date,那應該是 BestBuy 跟 Toshiba 訂貨的日期,而不是 LH 這台的保固到期日。


真正的保固到期日,是要按照條文中 1 理的敘述,購買人必須要有當初購買時的收據,跟據當時購買日期來決定的。

順便,就把其它的條文也列一下好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LH 買到的這台 Toshiba Portege R835-P50X,是帶著一年的國際保固。如果想要更長的保固時間,可以跟 Toshiba 購買延長保固,或是在跟 BestBuy 買電腦時他們應該也會推銷延長保固給你。

總之,羊毛出在羊身上,當時這台價格能壓在 $750 以下來賣,它就只有最基本的保固;想要有好一點的保固 (甚至是贈品.....) 價格自然會網上加囉! 商人通常是不作虧本生意的啦!


分享


回到 敗家天地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您的回覆,讓小弟這個對美規機不熟的,能對保固有清楚的了解囉!!感謝:))
R830超好用的拉XD

LH 提到...

乾溫啦!這個系列真的是輕薄短小又全功能的代表作品之一呢!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是從背包客棧連結過來的~~

想請問您,NJ Transit 和 Path 的差異,
由於我是從EWR (紐華克機場)進出紐約,
所以必須利用NJ Transit 和 Path,
這二種交通工具您較建議何者呢?? 謝謝您^^

LH 提到...

給樓上的朋友,

如果你是從 Newark 進出紐約市,那麼真是恭喜你,要搭乘全世界數一數二複雜的交通工具系統!簡而言之,我會建議你從機場 terminal 出來後,直接坐 Airtrain 到 "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 Station",這是一個獨立的火車站。從這理,基本上有兩種走法。

1. 從這直接坐火車到 "New York Penn Station",通常是 Amtrack 的火車。

2. 從這先做火車到 "Newark Penn Station",再從那轉 PATH 可坐進紐約市 (33 街或是世貿遺址)

PATH 是 NJ Transit 系統底下一種專門連接紐約市跟紐澤西的輕軌交通系統。NJ Transit 的系統很複雜,有 PATH,有其它種類的輕軌系統,有中長程的鐵路,有巴士,有船。整個大紐約地區的大眾交通工具系統都很複雜,已經可以寫一篇專文來介紹了!

匿名 提到...

您好,

由於我搭乘長榮航空,抵達紐約21:30時間太晚,想選擇最快的方式到曼哈頓,AirTrain + NJ transit; Amtrack單程費用要US$32,和我查的資到US$15不同, 我有點弄不清楚了 @@?
請問: 如下所示是NJ transit 嗎?
10:11PM Northeast Corridor #3882
10:20PM North Jersey Coast #3284
10:53PM Northeast Corridor #3886
11:34PM North Jersey Coast #3288

不好意思,麻煩您了,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