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es NP] Devils Garden to ......... the Dark Angel?

話說我們在 Double O Arch 的後面, 並沒有再看到任何的路標了, 所以感到有點奇怪. 於是一行人就沿著後面的山丘爬上去, 去尋找 Dark Angel.





爬上去之後, 所看到的景像, 算是比較原始一點的. 地上雖然有腳印, 但是並沒有任何明顯的 trail 標誌, 所以地上的腳印, 簡直是到處都是, 好像大家都迷路了一樣.
















乾裂的地表, 踩上去還有脆脆的感覺!






最後, 我們走到盡頭, 前面沒有路能再前進了....... 還是沒看到任何路標.


前方是一整片的沙漠.





所以我們想說, 這一整片沙漠, 上面又長了些看起來黑漆漆的低矮植物, 大概就叫做 "Dark Angel" 吧!?





這段路真的是比較更荒野一點, 感覺上很少人來走這段的樣子. 長在石頭上的微生物, 有幾種不同的顏色, 而且都是好大一片.





最後再看一眼, the "Dark Angel"....... (+_+)



打道回府囉! 我們打算用最快的速度回到停車場, 然後直衝 Island in the Sky.





就在抱著有點迷惘的心情, 走在這段沒有路標的沙漠中, 我們竟然...... 迷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