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es NP] Finally, the real..... Dark Angel


乾裂的地表, 踩上去是脆酥酥的感覺.





話說我們在這迷路了. 我們所到的每個地方, 看起來都跟剛才來的時候所看到的景色很像, 但就是找不到路回去. 這決對不是什麼海市蜃樓, 因為我們沒有看到什麼美人魚出現.

大家在那慌慌張張的找路, 我則是有點擔心, 因為身上帶的水, 只剩約 1/4 瓶了. 太陽漸漸移到正上方, 發揮著它宇宙無敵強大的威力, 讓我感到有點像是在火爐理. 如果再這樣下去找不到路, 我可能會變成人乾!

最後, 在經過一陣 "系統式" 的找路法後, 我們總算是回到了 Double O Arch 的背面, 可以鬆一口氣了! 為什麼說是系統式呢? 因為我就像家理那隻 Roomba 一樣, 把每個地方的邊邊都走一次, 走到死路再回來繞著邊邊再走, 結果就找到原路了!

有的時候, 要跟機器人學習一下! 如果你不知道 Roomba 是什麼的話, 它在這理.


我們在連爬帶滾的回到 Double O Arch 的正面後, 正準備要離開時, 突然發現路邊有個挺複雜的路標, 像是突然回到了曼哈頓一樣.

重點是, 上面竟然有個指標指著 Dark Angel 的方向!!

Oh My God! Dark Angel 是往另一個地方走, 那我們剛才看的那是什麼? ...... Nothing!

我們花了那些時間, 結果還迷了路, 在那看到的荒漠, 竟然什麼都不是!? Oh well..... 那我自己給它取個名字好了, 就叫 "Swamp Desert" 好了! 哈哈


我們順著指標走過去, 有人跟我們講, 遠方那根凸起來, 比較黑漆漆的石頭, 才是 Dark Angel.


就是那一根.....


就是它啦! (-_-")

Dark Angel 的來回還要額外的 1 英哩, 但是時間不夠了, 所以我們沒有去走, 只有在這遠遠的看. 有個人從 Dark Angel 那走回來, 他跟我們講說如果走到正前面去看的話, 其實也挺壯觀的.



走之前來看一下寬景照. 所以說, 剛才當我們還沒看到 Double O Arch 之前, 其實遠遠的就已經看到 Dark Angel 了! 為什麼剛才都沒人看到那個路標呢??

  • Black Arch


遠方的山壁中, 藏著 Black Arch


拉近看.



我不知道是什麼路可以到 Black Arch, 因為地圖上沒有資料. 而在 Double O Arch 附近, 有條 Primitive Route 可以走到一個叫 Private Arch 的, 但須要翻山越嶺的, 才能夠到達. 老話一句, 沒時間了, 所以算了.

現在就照著原路, 一路衝回停車場吧.








路經 Wall Arch, 現在太陽升起來了, 看起來比較亮.


這是在 Landscape Arch 附近, Primitive Route 的另一頭的起點. 看起來不難, 但確是厚厚的一層沙子, 走上去可是挺累的.










回到停車場了. 在這看到了幾台 RV, 可見現在是真的很流行租 RV 來旅遊.

我們整個 Devils Garden 花了約 4 小時 25 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