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CO, UT] 序章 - Morning Madness


早晨 6 點 5 分, 紐約 JFK 機場.......

Holy crap! 早上 6 點零 5 分, 機場擠到水洩不通!!


機場大廳在擠, 一路就擠到機場外面, 再一路擠到路上. 連送機的人都要擠一段時間, 才能擠到路邊放人下車!

原本在幾個月前, 是預計在美國 Labor Day 開始的那個長週末才出發, 然後就連到下一個週末一起. 利用到這種長週末的假期時間, 請個 5 天假, 再加上前後兩個週末就可以連著玩很多天! 基本上, 我經常都是這樣規劃的.

美國的 Labor Day (勞工節) 是每年九月的第一個週日, 隔天週一放假, 所以成為長週末假期. 由於在九月初, 所以 Labor Day 被視為開學前的最後一個週末. 一般來講, 這種最後一個週末的時候, 應該是比較少人坐飛機去玩長途的旅行了, 通常只有開車在住家附近玩, 或是開車做短程的小旅行而以. 所以如果利用 Labor Day 之後一週的假期, 或許路上玩的人也會比較少!

可是, 人算不如朋友算.......

剛好有朋友要在 Labor Day 之後的週末結婚, 所以我就無法利用到第二個週末, 於是我的假期只好往前挪一週.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 剛好碰上了超極多的人潮 --- 大家都想利用 Labor Day 前的最後一週出去玩或回家, 而我卻是被迫不得以去趕這股熱潮.......


當天紐約的天氣不是很好.

我選擇坐靠窗, 本想說看看有沒有機會, 拍拍曼哈頓......

霧大成這樣, 一點機會也沒有.


雲有點像是要拖到地上一樣!

那片雲, 看起來有點像水母! 這讓我想到很久很久已前的一個卡通 --- 海王子!

"扣扣扣........ 海王子來了......... 海王子來了.........."

看不懂的就算了.


圓型的稻田.

圓型的, 說真的, 很浪廢空間! 反正美國人就丈著美國地大嘛.......


在經過了 4 個多小時的飛行, 飛機在天上劃出了一條藍藍的線之後.......

總算降落 Denver 機場了.

Denver 機場感覺上不算小, 但是人潮不多.

人不多, 去領車也算挺方便的. 不像去年在 Las Vegas 那樣擠的不得了......

從 Denver 機場到今天的第一站, 依兩條不同的路逕, 大概要開 4 小時或 5 小時. 領了車之後二話不說, 就要上路了.


我選擇走山路, 所以 GPS 預估是約 5 小時 30 分左右, 但是應該有比較多的風景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結果回家後才發現, 這段路上我並沒有照多少相! 可是風景還不錯看. 從高山的森林, 一路上坡下坡, 然後到高原地形的半沙漠區, 路上變成都是低矮的植物.

路上看到很多很多的牛馬羊, 放牧在路邊吃草.




總算是殺到了今天的第一站 --- Great Sand Dunes National Park.

GPS 說它的 5 小時 30 分, 我花了約 4 小時 20 分.......

沒辦法, 時間就是金錢, 趕路趕路趕路....... 叔叔是有練過的, 底迪美眉可別亂學哦!



[回到 2007 Colorado, Utah 的起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