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天地] 藏錢皮帶


可以藏錢的皮帶.






話說我老爸在 N 年前曾經有給我一條, 但是後來他又要回去了......

因為還不錯用, 所以後來我自己就去買一條.


皮帶的反面.

在反面有拉鍊, 拉開以後有夾層, 可以藏錢、紙張類、或小東西.


錢基本上都要折一折, 才塞的進去啦!

折的好, 可以塞很多張哦!

不要塞什麼易碎的東西, 因為皮帶是綁在腰上, 等於是有點捲起來的. 要是把東西弄破了.......

也盡量不要塞什麼硬的東西. 有些藏錢皮帶挺薄的, 塞了硬的東西, 從外面看的出來!

最後, 這種皮帶是有分尺寸的. 因為後面一長條的地方都是讓你藏東西用, 所以皮帶的洞洞只有前面幾個而以, 無法自己打洞擴充.

台灣很多地方, 應該都有的買. 有時候夜市也會看到有在賣. 美國....... 就去萬惡的 ebay 上找吧!


分享


回到 敗家天地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可以請問一下是在哪裡買的嗎 或者是什麼樣的店家有賣 謝謝

LH 提到...

在美國,ebay, amazon,或是一些專賣戶外休閒器材的店像 sierra trading post或REI之類的都可問問看。

台灣,以前在夜市看過。專賣戶外休閒器材的店也可以去問問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