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y Mountain NP] Copeland Lake, Copeland Falls, 機場


Copeland Lake,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Copeland Lake 也是要從 7 號路一直往南,然後就會看到右手邊有條叉路,再一直走進去就到了。在這理,門口有 park ranger 在收門票,所以逃不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Copeland Lake 只是在付完錢之後,路邊的一個湖而以。它甚至看起來不太像是一個湖,到像是路邊的一個積滿了水的大凹洞而以。 由於當時天候條件不怎麼樣,所以我也沒有要久留,直接往內深入。

  • Copeland Falls


Lower Copeland Fall。

在經過 Copeland Lake 時,路況已經由柏油路變成了沙石路。再往內深入一段距離,就會走到另外一個停車場。在那理,有一條 hiking trail 可以通到好幾個不同的湖跟瀑布,只不過是遠或是近而以。

最近的點,就是這個 Copeland Falls,有分上跟下兩個,只差了一點點的距離而以。


這個是 Upper Copeland Lake,它是一個層疊式的瀑布。








在看完這個最近的瀑布之後,我就回到停車場,準備離開了。上面這個牌子,指出了從停車場到其它幾個景點的距離。別忘了,這是單程的距離而以,你如果要走回來就要乘上 2 !

  • 機場 -> 紐約


週三的深夜,空曠的機場大廳。

離開 Copeland Lake 那個景點之後,這次的旅程,正式劃下句點。中途有在 Boulder 這個鎮吃個晚飯,接著就是直奔機場。雖然 Boulder 沒有什麼高樓大廈之類的,但是說小也不小。路上車還蠻多的,有些地方也挺熱鬧的!街道上看起來蠻乾淨也蠻整齊的,一整個很清新的感覺。University of Colorado 有個校區就在 Boulder,所以市區內有些地方頗有大學城的味道。由於東方人不多,所以我在餐廳吃飯時,服務生以為我是來留學的學生!

於是我問服務生,大學的校區在哪理,他跟我說就在隔壁!難怪他會這樣想...... 不過當我回家後,在地圖上查一下,才發現 University of Colorado 在 Boulder 的校區還挺大的,分部的面積廣,也有點散!所以我也搞不清楚我在哪吃的飯,我只知道東開西開一陣子,看到一個停車位停下來,正前方就是我吃飯的義大利式餐廳。



至於 Denver 的這個機場,給我的感覺是蠻空曠的。或許是因為我到的時間,一次是週六早上,另一次是週三的晚上,班機可能都不多吧!基本上,大家都要先進入機場大廳來 check-in。當 check-in 完後,要去通過安全檢查,然後就可以搭著機場的捷運系統,到達理面 A、B、或 C 三個的其中一個航廈去等飛機了。

我到達機場時,大約是晚上 9 點,可是我的飛機卻是過了午夜之後才起飛,所以有很長一段時間,在機場閒逛。我回想一下這次的旅程,似乎 Arches National Park,還是我的最愛! Arches 真的是小而美,又有很多可以去探索的地方。如果時間不夠,一樣可以花上最短的時間,看到一些不錯的景色。

另外一個比較讓我回味的地方,則是 Valley of the Gods。其實那個地方,比較適合開 4x4 的車子進去,再加上自己的雙腿,在理面探險。希望以後如果有這樣的機會,還能再回去那理。

隨著午夜的到來,旅程也正式結束。





[回到 2007 Colorado, Utah 的起點]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辛苦了,連載了這麼久,換了部落格,終於結束National Park的看圖說話,接下來,又要介紹什麼呢?

LH 提到...

to Min,
乾溫啦!
歹戲拖棚,拖了這麼久才結束.... :-b
以後還有很多可以哈拉,可以敗家得啊....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