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y Mountain NP] Sprague Lake


Sprague Lake 的起點,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離開 Bear Lake 跟 Nymph Lake 之後,開車前往 Sprague Lake 看看。Sprague Lake 在 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成立之前,是由一位名叫 Abner Sprague 的人所擁有。他在這理開設了一個渡假中心,專門接待有錢的人來此渡假,欣賞高山上壯麗的景緻,並且享受清澈見底的湖水。如今,渡假中心已經被拆掉,並且成了停車場的一部份。

Sprague Lake 的停車場也不會多大,一停滿就只好離開。不過有些地方並沒有很完整的劃清楚停車格的線,所以如果空位還夠的話,或許可以擠一擠。

從地圖上看,有 hiking trail 連接 Bear Lake 和 Sprague Lake,但我猜可能要走超過半天才會到! 所以說,還是開車前來比較好,再不然就是搭乘園內的免費接駁公車。








湖上垂釣的人。







Sprague Lake 也是可以繞著湖走一圈,不到 1 英哩的路程。沿途都有步道,也沒有什麼高高低低的,所以非常好走。我大概花半小時走完。



[回到 2007 Colorado, Utah 的起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