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y Mountain NP] Lily Lake


Lily Lake 的入口處,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Lily Lake 雖然也屬於 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的一部份,但卻不是位於主要景點的道路上。要到達 Lily Lake,必須要先離開 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然後從 Estes Park 這個小鎮上,走上 7 號路一直往南走一陣子,才會到達。停車場就在路邊,如果開的太快,可能會衝過頭。入口處並沒有 park ranger 在收門票,但是停車場旁有間建築物,可能是給 park ranger 休息用的。至於 Lily Lake,它就在停車場旁邊。其實上面那張照片,就是站在停車場拍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實當天的天氣,早上還不錯,接近中午後就開始陰晴不定。在看完了 Sprague Lake 之後,大雨就這樣無情的落下。雨時大時小,天空則是時陰時晴,難以捉摸。當我在開往 Lily Lake 的路上,還在下著雨;可是當我差不多剛好到達時,雨又停了!一邊的天空是藍色的,另一邊則是陰天.....

就像上面的照片一樣,地上是東溼一塊,西溼一沱的....

讓我很訝異的是,當時在大雨剛過而以,竟然沒有什麼風,連一點微風都沒有!空氣中彌漫著一種雨後的清新,湖面上則是連一點風吹動的波紋都沒有,平靜的像一面鏡子...... 老天爺實在是很配合,就讓當時眼前的美景,全部凍結在湖上。












一邊還有一點藍天,另一邊則是烏雲滿佈,時而傳來打雷的聲音,似乎是在摧促著我趕緊離開此地....

Lily Lake 也是有步道可以繞湖一圈。由於天色不怎麼好,所以我只有在離停車場約 50 步以內的範圍活動而以。真的是很可惜,因為這理的景緻,真的是水天一色,優到不行!



[回到 2007 Colorado, Utah 的起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