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天地] Wii and Wii Fit Plus


經過三年多的掙扎,我們最後還是敵不過誘惑,決定買了 Wii.....




每次都是到別人家去坐客時,順便在那玩人家的 Wii!玩了三年多之後,總算我們決定要買了!


這次隨著 Wii 一起敗的,還有 Wii Fit Plus 加上 Balance Board。當然,這是美國版的 Wii。

自從 Wii 於 2006 年 11 月中問市以來,已經不算是什麼新鮮的東西,所以在此也就沒什麼好開箱的了!


隨著 Wii 主機內附的遊戲是 Wii Sport,理面有一些簡單的遊戲。


至於 Wii Fit Plus 則是 Wii Fit 的加強版,多了一些有趣的遊戲。


Yoga 是挺吸引人的。

至於買 Wii,也是想要健健身吧,所以才連 Wii Fit Plus 一起買。經由那個 Balance Board,加上 Wii Remote,還有一個叫做 Nunchuck 的小配件,配合上一些設計好的遊戲,可以做一些運動。

至於 Wii 真正會吸引人的地方,LH 覺得就是它那種創新的搖控器玩法。經由一些設計給 Wii 的遊戲,達到很獨特的操作方法。而 Wii 最弱的部份,應該就是它的螢幕顯示只有 480i/480p 而以。現在的高畫質電視,一點也派不上用場。

接下來,就是要敗一些其它的遊戲了!




回到 敗家天地


3 則留言:

白博士 提到...

太另人羨慕了!
等待LH兄的運動報告~

我很需要一套來減肥呀...Orz

Min 提到...

我也是忍了好幾年,最近也想敗一套,因為聽朋友說,玩了真的可以達到運動效果,會流汗,所以頗為心動.等回去日本之後,再來研究看看價格.

LH 提到...

最近比較忙.....

To 白博士,最近也有玩一些 Wii 的遊戲,但是比較忙,也還沒時間分享....
:Q

To Min, 其實不光是只有笑果,是真的有些效果。
就連那些打打殺殺的遊戲,也是真的要在那殺來殺去..... 所以玩個半個小時或一個小時的,就會累到自然要停下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