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誌] 2008 美國西南


巨型仙人掌,LH 又來看你們了!






這是一篇拖延很久很久,一直難產生不出來的遊記。

一直生不出來的原因...... %$&*($@#@#&!

一直生不出來的藉口...... 太忙!

旅遊的時間是在 2008 年 5 月底,但很不巧的在 2008 年下半年起,因為一些惱人的事情纏身,所以一直就沒有空也沒心情來把這篇遊記搞出來。這樣一拖,時間一晃眼,馬上就到 2009 年底了,才開始處理這次出去玩的一些圖片。不過又因為冬天到了,家理冷的要死,每天都只希望窩在床上而不是在電腦前.... 於是又這樣拖到了 2010 年的春天!


一大清早,從紐約 JFK 機場準備出發。

這次是從 JFK 飛 Phoenix, Arizona,再從 Phoenix 租車在美國的西南部玩了一些景點。


Arizona 南部有名的巨型仙人掌。

所以並不是從 2007 的夏威宜跳島遊之後就沒再出去大玩過,只不過是因為沒 "時間" 去整理而以!如果這篇不先出來,後面的東西也會一直被卡到!

是 Garmin 還是 TomTom?
話說這次的旅遊,LH 帶了兩套 GPS 系統:Garmin 2008 及 TomTom 6。一方面是因為怕一套出槌,另一套可以補救;另一方面,則是想要測試看看這兩套的性能到底如何。其中 Garmin 2008 是 LH 的,地圖資料就是 2008 年版。而 TomTom 則是借來的,所以不清楚他的地圖資料有多新 (有多舊.....)!而且由於 TomTom 是借的,所以在出發前沒有足夠的時間把所有的景點都輸入,因此越到後來,越沒有用到 TomTom 來導航,只有開著當做看地圖而以...... 因為要輸入景點,也是一件很累人很花時間的事情!LH 好不容易在家把 Garmin 上的景點搞定了,但只有 6 個小時的時間要在飛機上搞定 TomTom,實在是很累 (在機上還要睡覺 + 看風景....)! 至於這兩套導航軟體的表現到底是如何呢......?

有關這次的遊記,全部可以再此找到。


Day 1 - 重回 Phoenix, Arizona
[2008 SW] Pinnacle Peak Park
[Montezuma NM] Montezuma Castle National Monument
[Montezuma NM] Montezuma Well National Monument
[Tuzigoot NM] Tuzigoot National Monument
[2008 SW] Sedona

Day 2 - Painted Desert
[2008 SW] 一大清早的震憾教育
[Sunset Crater NM] Sunset Crater National Monument 的極簡短一遊
[Wupatki NM] Wukoki Pueblo
[Wupatki NM] Wupatki Pueblo
[Wupatki NM] 其它的小型遺跡


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