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天地] 圓剛 Avermedia C285 Game Capture HD II GC530 軔體更新 1.1.4


LH上一版的是1.0.26,這個新版的已經到1.1.4了。

這版 1.1.4 的軔體,似乎在2014年6月就已經上架。

LH對這款C285錄影設備,只有用到最簡單的按下去就錄,再按下去就停而以,所以一直沒想要更新軔體。

LH比較想要的功能,是能夠突破八小時的錄影限制。講明白點,最好就是錄到硬碟滿了才停!


那麼,這個1.1.4有些什麼新的功能呢?


在錄影設定裏,多了幾個新功能:Fast motion recording、Resume recording、Auto save。


針對HDCP,現在可以預覽了?


還有個新的定時預約錄影。

LH不確定這功能出在這種機器上是有何用意,但據LH測試一下後,感覺上是有點無聊的功能.....


定時預約錄影可設定成一次或每天同一個時段。


不論設成一次或每天同一時段,都要進入設定時間的選單。

但是,只能設定一段時間!


於是,LH就隨便設個時間.....

LH想說,定時預約錄影,那應該是時間到,機器自動開啟然後開始錄。LH於是將機器關機,等時間到的時候,它不會自動開機,當然也就沒錄影啦!

所以照此看來,這個定時預約錄影的功能,要手動把機器開機才行。

說真的,這樣的功能,還真沒什麼意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