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天地] Superdry 極度乾燥 Bridge Coat 男裝外套 (2014)


英國Superdry公司出品的Bridge Coat。

最近趁著聖誕節假期,在Superdry的直營店裏看到很多在on sale的衣服,就入手了這件LH覺得不錯的Bridge Coat。

由於是在直營店購入,所以應該都是當季的服裝,也就算是2014-2015年版。

直接進入主題吧。


這是一邊六顆扣子的雙排扣,peacoat style大衣。

外面兩個插手用的口袋,裡面一個直立口袋。

如果要挑毛病,裡面那個口袋太淺,是唯一的敗筆,連放進那隻加了保護殼的五吋Samsung S5手機,都會凸一點出來,有點無言。


領子翻起來,除了有藍色邊條及紋路之外,還有個擋風扣片。


那擋風扣片不用時,可固訂在領子下方;要用時就拿出來,扣在領子另一邊。


背面,下方是單開岔,腰間有個裝飾用腰帶。

這腰帶真的是沒啥用,主要是裝飾。腰帶上有兩顆扣子,的確可以重新縫在不同位置,稍微扣緊一點,來製造個腰身的型,但也會讓衣服有多餘的布料而有皺摺。

而這腰帶,當背部有靠著東西時,如坐在椅子上,就會感覺到腰上有一條東西在那。


右手袖子上有Superdry的小牌子。

如果不喜歡這小牌子,可以很簡單的拆掉。女裝也有同樣的型版的Bridge Coat,而小牌子是繡在左臂上。


衣服裏面,袖子部份有內裡,但身體部份則無,所以弄了顏色鮮明的條紋。

無內裡,意思就是沒多餘的布料可供修改放寬,所以只能一次買到位。


74%羊毛混紡。它混紡的質料有點硬,缺點是這件外套不柔軟,好處是它能保持很棒的外型,尤其是當領子立起來時。

只能乾洗,且原廠網站上是說不能用有Trichloroethylene原料的乾洗劑。


袖口,沒什麼裝飾的,但有弄cuff型,如果想修改長度,會比較麻煩。

保暖程度,因為今年的聖誕節這幾天,氣溫實在算溫暖,目前還無法真正測試。

相關文章:
[敗家天地] Superdry 極度乾燥 Timothy Everest The Town Coat 男裝外套 (2014)


分享


回到 敗家天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