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天地] Superdry 極度乾燥 Timothy Everest The Town Coat 男裝外套 (2014)


英國Superdry公司出品的Bridge Coat。

前陣子感恩節假期,有碰上不錯的折扣,於是就入手了這件Town Coat style的大衣外套。

LH猜測,這應該也算是2014-2015年版的吧!至於顏色,LH購入的是Purist Green,他們有很多其他顏色可選。

不囉唆,直接進入主題。


Superdry的V字開襟,隱藏式單排扣Town Coat style大衣外套。


特殊式樣的口袋扣子,這扣子應該是買不到,真的要小心。


整件外套,外面共有五個口袋。


翻開,底下那條橘色的,也是個小口袋,可用來放信用卡或車票之類大小的東西。


這件是Timothy Everest系列的其中一件Town Coat。


內裝算不錯,算是fully lined的大衣外套。

有兩個橘色小凸出的東西,那是用來固定耳機線用的。

內部總共有三個口袋,左右胸前各一個,右下方也有一個。


內部右下方的口袋,是用橘色線來裝飾開口,大小可以放進一隻Samsung S5加殼後的手機


背後,算是挺樸素。底下是單岔開口。


領子翻起,是顏色鮮明的橘色,有個Superdry的鏽字外掛標籤。


四顆隱藏式單排扣設計。

這四顆扣子的型式很普通,扣子上沒什麼特殊的字樣,如果掉了要換新的整組,應該是很簡單的事。


80%羊毛混紡,只能乾洗。

雖然無法知道是用什麼等級的羊毛,但整件大衣的質地柔軟,摸起來挺舒服的。這種柔軟程度,當然比不上用真正高級羊毛料做成的大衣,但對於一件普通的成衣市場出的產品來講,已經是沒什麼好挑剔的。

一般的Town Coat在穿上身後,長度應該是在膝蓋上方。而另一種V領開襟的長外套大衣,長度會蓋過膝蓋的,那叫做over coat款式,購買時要稍微注意。

另外,Town Coat可能會搭配裏面要穿西裝外套,所以大小在購買時也要搞清楚,應該不能買完全合身,可能要買大一號。如果穿上想要搭配的衣物後,實際去店裏試,是比較理想的做法。真正應該購買的大小,要看每個人對這件衣服的定義。

這件保暖程度如何?其實是不錯。這類大衣,裏面通常已經要穿上一些衣物如西裝外套或厚毛衣,層層包裹下,只須要搭配圍巾加手套,LH覺的到攝氏零下15度應該是沒問題。2014年底入冬以來,還沒什麼真正能測試的環境,所以也只是猜測。

相關文章:
[敗家天地] Superdry 極度乾燥 Bridge Coat 男裝外套 (2014)


分享


回到 敗家天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