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資訊] 戴森風扇 Dyson Air Multiplier 暖房氣流倍增器 AM04 AM05 召回

還沒去登記的網友們,可別錯過了!


這次的召回事件,受到影響的有Air Multiplier 暖房氣流倍增器 AM04跟AM05兩個型號。

主要是因為,這兩型的風扇內部,可能會有短路的可能,進而造成內部燒焦而固障。根據Dyson的說法,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因為內部短路固障的問題而造成任何的生命財產損失,但Dyson願意正視這個短路問題,因此自發性的進行回收動作。

Dyson從2014年初發出公告之後,於四月開始正式回收受到影響的機器。去Dyson的網站上,打入自已的序號,就知道有沒有受到影響。

如有須要被召回的話,Dyson會負責來回運費,免費維修清理或是換新機,然後再給兩年保固。

相關文章:
[敗家天地] 戴森風扇 Dyson Air Multiplier 暖房氣流倍增器 AM04


分享


回到 敗家天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