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on NP] Riverside Walk


經過約半個小時的車程, 我們來到了最北邊的 Temple of Sinawava 站.



司機其實還挺有趣的. 他在車上除了有稍微介紹東介紹西的, 還盡量的想要保持幽默.... 可是都沒人笑!
~^O^~

後來我才發現, 幾乎全車的人, 他們的母語都不是英文, 當然包函我們幾個在內囉! 不過我下車時, 有跟司機道謝. 我是最後一個下車的, 所以我知道我是唯一有跟司機講話的人!



Riverside Walk Trail 來回一趟 2 英哩而以, 路程平坦很好走, 有山有水的, 很適合來這閒晃散步.





建議是在早上 10 點以後, 到下午 4 點以前來, 會有比較充足的陽光照進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