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 Chicago 的其它趴趴走


有名的 Chicago Water Tower.







Chicago Water Tower 是在 1871 年的 Chicago 大火之中,少數幾棟建築物沒有被燒掉的。而在那少數幾棟殘存的建築物之中,其它的都是私人建築,早就被打掉概大樓了。目前唯一只有這間 Water Tower 存在,並且成為 Chicago 非常重要的地標之一。





位於 North Michigan Avenue,也就是在 Magnificent Mile 的北方地段,其實離 loop 沒多遠。可以坐公車前來,或是在逛商店血拼時,一不小心也能走到這!


在 Water Tower 的旁邊,就是 John Hancock 大樓。可以上到頂端的瞭望台去,但這次我沒有時間。

  • Chicago 的沙灘


由於 Chicago 沒靠海只有靠湖,所以要不是叫它湖灘,再不然就是直接叫沙灘算了!

這塊沙灘,也在 Magnificent Mile 的北邊。由於是沿著 Michigan Lake,所以上面也有波浪哦!其實來這玩,也有點像是在海邊玩一樣!




就在有名的 Drake Hotel 北方而以,這區算是挺不錯的,很多人在這騎車跑步做運動。


一樣是有救生員在管理。

  • Chicago 的街頭藝人


表演木偶的街頭藝人。

街頭藝人總是很有趣的一種街頭藝術。通常看到的像是全身塗成某種顏色,在那不動。等你走過去時,再突然嚇你一跳!或是有些人就是彈彈唱唱,有些人走是表演一些舞蹈之類。

這次在 Art Institute 前,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街頭藝人表演.....


就是他!就是上面那根銀色的管子......

我坐公車經過時,突然看到路旁有兩根銀色的管子在那亂晃。我原本以為是有電風扇從下面往上吹,但後來發現好像不是這樣,因為那兩根管子都會移動.....

來看一下他們的表演吧!



人家要拍照,他也黏過去搶鏡頭......


看到美女走過去,也馬上黏過去......


呵呵,總之是很有趣。一般路上行人的反應,有點兩極化。有些人覺得很有趣,尤其是小孩子!有些人覺得沒什麼,甚至感覺有點煩,想要趕快逃跑!我猜那些想要逃跑的,可能是芝加哥當地人吧! 覺得有趣的,可能是觀光客比較多。

Anyway,這次短暫且匆忙的芝城一遊,就到此結束。下次來,希望能多看一些博物館。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悠閒的感覺呢~
總共花了多少時間在chicago呢?

LH 提到...

to 白博士,
這次我是週四早上到,週日清晨離開。
如果算兩天半的時間來看,真正玩到只有週四下午,週五上午,跟週六下午。
時間被切割的很破碎,須要到處奔波,也花掉一些東跑西跑時間。

Unknown 提到...

您好,
我是美加文教機構的公關專員Sandy,為了尋找一些寫雜誌需要的資訊和城市照片而逛到您的部落格!想冒昧的請問您是否願意提供一些「芝加哥」城市的照片讓我們放在雜誌(遊學八卦王)中,介紹給更多的讀者?真的很希望您願意出借這些拍攝超水準的照片!也會在雜誌內容中說明照片出處,並將您的部落格網址一併曝光!
如您有意願,請與我聯繫!或提供我您的聯絡方式,讓我可以直接跟您做接洽!

非常希望能接到您的回覆,感激不盡!
mail:sandylin@merica.com.tw
tel:8862-23811166分機371 S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