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趴趴走] South Street Seaport


不算是在地鐵的沿線附近,但很值得走一趟。











位於 Manhattan 東南方,面對著 East River 及 Brooklyn,South Street Seaport 充滿了一些古老的都會區小港口歷史。


曾經是 Pier 17 主要建築,現在則改建成為 shopping mall,理面有很多餐廳及賣觀光品的小店。






古早的魚港功能已經消失,現在則由載著觀光客遊河的 water taxi 及小型遊輪為主。


偶爾會有一些活動在此舉行,像是這個大型沙雕。


濱臨 East River,對面是 Brooklyn Heights Promenade。


海港旁小型的迷你 golf,後面是百年歷史的 Brooklyn Bridge。




South Street Seaport 旁,充滿古色古香的石磚路。

現在由於舒服寬敞的柏油路當道,這種石磚路古蹟,已經非常非常少見了。

在 South Street Seaport 附近,還有一些小型的博物館,介紹當地的一些歷史。而比較特殊的商店,則是有一家 New York Yankees 球隊商品的專賣店,值得一逛。

South Street Seaport

檢視較大的地圖

坐地鐵 2、3 到 Fulton Street,再沿 Fulton Street 一直往東走就能到,這算是比較近且簡單的走法。



回到 紐約 ● 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