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es NP] 遠眺 Delicate Arch


站在 Lower Delicate Arch Viewpoint 遠看 Delicate Arch。



要看 Delicate Arch,除了可以走 1.5 英哩去近看以外,還可以只走短短的一小段路看。那就是,Delicate Arch Viewpoint。

有分為 Lower Delicate Arch Viewpoint 跟 Upper Delicate Arch Viewpoint 兩個地方。Lower 要走的路真的很短,就是車子停好後,往前走一下就看到了,但是比較遠一點看。


拉近一點。


想要去 Upper 的地方看,就要稍微爬一下小坡。







不過在這兩個點看到的,是比較適合上午的時間來看。


在 Delicate Arch Viewpoint 背後的風景,是色彩豐富的沙丘跟山谷。




  • Panorama Point




接著來到 Panorama Point 停一下。在這理所能看到的風景,視野很廣,超過 180 度,但多半是一整片沙漠草原。其它有山有奇岩怪石的地方,距離都很遠。


往右手邊看,除了很遠那灰白色的山頭是 La Sal Mountain 外,另外只有在最右邊是 Garden of Eden 的那堆怪石頭的背面。


至於往左邊看,除了園區內遠方的峽谷以外,只有在最左邊是看到 Fiery Furnace。

至於左邊跟右邊的中間,是一棵有點煞風景的大樹擋到,所以才分成左跟右兩邊來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