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es NP] Salt Valley Overlook


Salt Valley Overlook。



離開 Fiery Furnace Viewpoint 之後,旁邊就是 Salt Valley Overlook,所以順道繞進來看看。其實這的風景跟 Fiery Furnace Viewpoint 那看的的很接近。

Salt Valley 是指前方山谷底下,是一大片鹽脈。對於地質學家,這是很重要的研究場所。對於我們普通人,就是看看風景而以啦!


一樣可以看到 Fiery Furnace 那些像火燒一樣的石柱,只不過距離稍微遠了一點。不過也因為距離的關係,一眼看過去反而能將 Fiery Furnace 盡收眼底。






  • Petryglyphs point



接著在想說,還有哪理須要去看看的,就想到還有這個早期原住民的壁畫區可以去。

這是在 Wolfe Ranch 旁的一條小路,一直走下去就會到,大概就 10 分鐘左右而以。只要不要搞錯路,不然會一路走到 Delicate Arch 那.....


走一走就會看到這樣的介紹牌子。






這一代是屬於剛才提到過的 Salt Valley 比較下游的地方,在雨季的時候,有可能會淹水。

不要小看這種沙漠地方,水應該是很少才對。可是當下起雷雨時,山洪爆發的威力可是很強的。有時候雷雨是下在上游區,那這邊的天氣可能就還很好,但是當洪水沖到這的時候,可是會鬧人命的!上面那條橋是幾年前才重新蓋的,就是因為舊的橋被洪水沖毀了。


現在不算雨季,水量不多,甚至有些地方經過一天的日晒,都開始乾裂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