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yonlands NP] 再訪 Island In The Sky


Grand View Point Overlook。



既然已經到了 Moab,而且又有時間,所以當然不可錯過 Canyonlands National Park 的 Island in the Sky 超壯觀景色。今天雖然說因為貪睡而起的晚了,不過還是趕在 10 點以前從 Moab 出發,希望能盡量補捉到一些早上比較優良的陽光。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06 年的 Grand Circle Tour 中已經有玩過 Island in the Sky 的一些景點,這次除了再次造訪幾個曾經去過的,也要看看一些上次沒去過的地方。第一站就是直衝 Island in the Sky 的公路最南點 - Grand View Point Overlook





由於早上的太陽是往西邊照,所以我就只拍西半部的 Grand View Point。


底下可以看到一些 off road 的痕跡。

Grand View Point 有條小小的 trail,可以走的稍微深入一點,來看整個 180 度的景色。但是當天上午天氣太好,太陽太大了,可能會被晒昏掉,所以就沒去走那條 trail。


  • Orange Cliffs Overlook




Orange Cliffs Overlook 就在 Grand View Point 的旁邊,加上剛好是順光,所以就順便看一下。


在遠方山谷下,有個挺大的洞穴。


  • Candlestick Tower Overlook



那根直立起來的,應該就是 Candlestick Tower 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