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CO, UT] San Luis State Park


San Luis State Park。



看完了 Great Sand Dunes National Park,就順便到旁邊的 San Luis State Park 來看看。

因為聽說理面有個湖....... 原本以為可以看到什麼動物的,但實際上是什麼都沒看到!

也很有可能是,剛好當時動物們都不在那一個區域。不過湖上到是有些鳥,只不過都距離太遠太遠了。


山腳下面的那一大片沙,就是 Great Sand Dunes National Park 理的那一片沙漠。




門口的 "自動賣票裝置"......

這真的是個很小的州立公園,在門口的售票亭,都沒有人在顧!在售票亭旁邊,有這個 honor system 的售票裝置。

門票是 $5,在那個小箱子理,有個信封。在信封上把你的資料跟車子的資訊寫好,放 $5 進去,封起來,然後把信封上的收據撕下來貼在前擋,信封就投近下面有個筒子。

我不知道,如果信封內沒裝錢的話,會不會被查到! 不過我是很乖的放了錢進去。

雖然實在是沒有太多東西可看,但是因為已經交了錢了,所以我決定要撐到天全黑再走......

果然,撐的越久,領的越多........


呵呵!在園區內東逛西逛的,我看到了一條蛇!

根據我謹有的圖鑑來看,我無法正確辨認它的種類,但這條可能是 massasauga 類的蛇。






牠就這樣大搖大擺的停在路當中,想要不發現牠也很難!

人一接近,牠就裝死不動,所以是條很敬業的 model。


天完全黑了,在廁所附近,看到了一隻青蛙。




下面那塊黑黑的,是因為鏡頭大了點,擋到了機頂的閃光燈!



沒辦法,城市理的人,看到一隻蛇跟一隻青蛙,就已經高興的不得了!

路邊的草叢理,可以聽到一堆不知名的叫聲,但是我不趕去探險就是了。而在遠遠的地方,可以聽到像是 coyote 或是野狗的叫聲,一陣一陣的。當然,我不知道他們到底在哪,所以也不可能去拍牠們。

第一天,就在搭機 + 趕路中渡過。並沒有真正看到什麼太有趣的東西,不過也是有一點收獲,所以沒有平白浪廢時間。



[回到 2007 Colorado, Utah 的起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