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CO, UT] Goosenecks State Park


Goosenecks State Park。



從 Valley of the Gods 西邊出來之後,沿著 Ut-261 往南走,很快就會看到前往 Goosenecks State Park 的岔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Goosenecks State Park 就是因為河水切割山谷,造成彎彎曲曲的河流形狀,看起來像是鵝的脖子,因此而命名。其實它跟 2006 年看過的 Horse Shoe Bend 有異曲同工之妙。










遠方的觀景臺及廁所。

Goosenecks State Park 是一個荒涼到不行的小型州立公園。目前不用收門票,但是理面也沒有什麼像樣的設施。除了一個擋雨不遮風的小型觀景台、一個廁所、其它就是一大片像荒地一樣的停車場。路也是直直的一條一直開,開到底就到了。


停車場就是一大片荒地,大到不行。可是我當天只碰到另外一台車 (可能是法國來的遊客),再來就是我這台車而以!人煙真是稀少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