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es NP] 火燒 Delicate Arch


Delicate Arch,Arches National Park。



Delicate Arch 是 Utah 州最有名的 arch 之一。Utah 州的汽車牌照背景,就是用 Delicate Arch 哦!

在草草的結束了 Goblin Valley State Park 之後,便火速的前往 Arches National Park,就是想要在這看夕陽。這次的旅程,原本是預計在這停兩晚。但是現在進度超前,所以變成在這多停一晚! 有三次夕陽的機會,這次一定要看到一些夕陽的大景,也希望老天多幫幫忙嘞!

在到達了 Arches NP,路上東停停西看看的一陣子,接著就是直奔 Delicate Arch 的 hiking trail 停車場。如果想要走近看 Delicate Arch,那就一定要從 Wolfe Ranch 那理的 hiking trail 走上去。有關這類資訊,在 2006 年的 Delicate Arch 遊記中已經有提過。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下的主題,就是圍繞在 Delicate Arch 上打轉。只不過因為時間不斷的流逝,Delicate Arch 的顏色也漸漸變紅.........


跟 2006 年的情景一樣,已經有一票人圍著 Delicate Arch 在等夕陽了!




看一下旁邊的景色也不錯。








開始變的火紅了......

其實 Delicate Arch 挺大的哦,看一下有三個人站在下面的比例。


這是當天最火紅的時刻。


最火紅時的寬景。

在夕陽真正下山之前,太陽還是被雲擋到了幾分鐘的時間。不過這次有這樣的成績,我已經是很滿意了。

在收工打道回府之前,隨意再閒晃一下吧。


這理幾乎每一個景都很大,大到下面那兩個在走路的人,有點像小螞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