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CO, UT] 破曉時分的 Monument Valley


清晨 4:45,Monument Valley。



是滴,我當天很早就爬起來了,就是要去看 Monument Valley 的日出。

當天我算是第一個到達 Monument Valley 去等日出的。由於實在是太早了,所以門都還沒開。只能把車子停在外面的路邊,繞過柵欄,然後躡手躡腳的跑進園區去卡位。






5:41,太陽即將冒出頭來。

當天太陽出來的時間約是 5:30,因為有被一些雲擋到一些,所以比較晚一點。








不一會的功夫,天已經大亮了!其實這才 5:57 而以!




園區的入口處,已經停了不少車在那,還有整團大巴士帶過來看日出的。

其實在我到了之後沒多久,就開始漸漸有其他人陸續到達。後來還有那日本團的大巴士,載了一整票人來看日出。他們在看完日出後沒多久,就全部分好幾匹坐上園方好幾輛的遊園車進去玩了。


月亮都還高掛在天空中。


要走之前,還看到這台 buggy,準備進去探險。

在這種凹凸不平的泥土路上,就是要開這種車才會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