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CO, UT] Monument Valley


Mexican Hat Rock.



離開 Goosenecks State Park,回到 Ut-163 繼續往南,很快就會在路邊看到這個 Mexican Hat Rock。其實 Mexican Hat 這個地方是一個很小很小的鎮,有幾家小商店,還有 motel 可以投宿。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最後,總算是在夕陽下山前,趕到了今天的最後一站:Monument Valley Navajo Tribal Park。

由於在 2006 年的遊記中,已經對 Monument Valley 有一些介紹,所以這次就不囉嗦了。此行主要的目地,就是在這看夕陽而以。




真可惜,水的位置不好,不然就能有整個 monument 的倒影在水上....













Ok,這次的重點,就只放在前面這幾個 monument 而以。其它的因為 2006 年有玩過了,所以這次就不開進去操車了! 這次在看完前面這一段後就走人,所以也沒發生被鎖在理面的冏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