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CO, UT] Mulley Point


Mulley Point 是屬於 Glen Canyon NRA 所管轄的範圍。



在沿著 Moki Dugway 一路爬上來到 Cedar Mesa 的頂端之後,馬上就會看到左手邊有條泥土路,那就是通往 Mulley Point 的路。在它的入口處沒有招牌,此地是之前在規劃行程時,不小心在地圖上發現到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全程都是泥土跟碎石所組成,如果有下過雨,像我開的這種小轎車,可能還無法通過。

Mulley Point Road 一路走到底,就是它的景點,主要就是看一些峽谷。另外在中途,也有至少一處以上的地方可以停車看風景。不過說實在的,這理實在是夠蠻荒的,所以我想你愛停哪就停哪,應該不會有人管你。只要是按照這條大路走就行,不要自己往沙土上亂開下去。

我在 Mulley Point 一路上來回,完全沒有碰到其他人跟其他的車。天氣雖然是晴天,但是一路上有兩處有淹水,淹的像小池塘一樣!






遠方還能看到 Monument Valley 的那一群 monuments。














山谷下看到的那條道路,可以一路通到 Goosenecks State Park 的附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