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CO, UT] Utah Moki Dugway


Moki Dugway 的入口處。



從 Ut-163 轉上 Ut-261 往北之後,立刻就會看到下面幾個路邊的牌子.......









大致上就是告訴你,前面是一條彎彎曲曲,而且是沙石滿佈的陡坡路。並不適合太大、太長、太重、及車子後面有拖另一截車廂的車子行走。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就是 Moki Dugway,也就是 Ut-261 公路連接 Cedar Mesa 山腳跟山頂的這一小段路。基本上,它就跟台灣的九彎十八拐是一樣,路蓋在這種像懸崖一樣的旁邊,只能蓋成這樣 180 度的彎路。它沒有像九彎十八拐那麼長,Moki Dugway 全段只有幾個彎而以,一下就開完了。可是這卻是一條沒有鋪柏油的路,所以比較容易滑,尤其如果你是從上往下走的話。


我這次是從下往上走,有地心引力在幫我減速,所以我開起來並不覺得危險。


快到頂的時候看過來,可以看到路就這樣沿著懸崖邊上,彎彎曲曲的蓋出來。


到達頂端後俯看整個 Valley of the Gods。




在山頂上有這樣一塊路牌,被貼滿了貼紙,有點看不太出來底下到底是寫什麼,看起來變成有點像是藝術品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