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CO, UT] Ut-95 景觀道路


風景還不錯看的 Ut-95 景觀道路 (scenic byway)



從 Natural Bridges NM 出來後,就會接上 Ut-95。由於今天要投宿於 Moab,所以是要一路往北走。最簡單的走法是,從 Ut-95 接上 Ut-191 往北,一直開就會到。但是反正進度超前,太早到達 Moab,似乎不是我想要的!所以就乾脆先往西行,沿著 Ut-95 這條景觀路線一路往北算了。

Ut-95 從 Cedar Mesa 起往北的這一段,風景真的算是不錯。沿路跟好幾個其它的台地和高山平行,而且路邊還會有些岔路,可以開近一點去看台地跟台地之間的峽谷。我這次由於是臨時起義要走這條的,所以沒有歸劃什麼時間來玩,只不過是要以高速開過去,順便欣賞一下風景而以。如果真的要玩的話,這一整段路,可能就可以玩上半天以上。如果再加上旁邊的岔路,那不知道要玩多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