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Hawaii] Poipu Beach 浮潛


在亂逛完 Kauai 之後,我們一路來到最南邊的 Poipu Beach 浮潛。






由於一心只想來浮潛,所以忘了拍風景照,所以上面這張是借用 2005 年來玩的時候所拍的照片!

Poipu Beach 大概是 Kauai 島上排第一的浮潛聖地。這理很方便就可到達,不須要門票或什麼的。整個浮潛的場地是在一個海灣理面,所以浪也不至於太大。再說,這理魚的種類還真不少,可以看的很爽。在 2005 年的 Kauai 遊記中也有來這浮潛,但是那次所拍的照片全部都毀了,沒有幾張是能看的,所以這次趁機會就再來一次。開車過來,直接在 Poipu Beach 對面就有停車場。停好車後過個馬路,就是 Poipu Beach 了。

廢話不多說了,直接看魚吧!














還看到一隻鰻魚.....


其實,是有兩隻呢!一隻可能出去找食物,回來餵給另一隻,好恩愛啊!












這個看起來灰灰的,不知道是什麼,但應該也是海中的某種生物!

這次來這浮潛,已經是退潮時分,水變的實在是太淺,所以身上有很多地方都被珊瑚礁給刮傷,真是有夠慘!以後要來,要選好時間才行。

這就是這次 Kauai 第一天所有的行程。



[回到 2007 Hawaii 的起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