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Hawaii] 遊輪最後的行程 - 海上環島


從海上看 Kilauea Point 燈塔。







遊輪最後的行程,就是環環繞 Kauai 一圈。下午三點遊輪準時啟程,準備回到 Oahu 並結束這 7 天的行程。在回到 Oahu 的途中,也是船公司安排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環繞 Kauai 一週。

從東南方的港口出發後,會先經過東邊,再來是北邊,最後是有名的西邊的 Napali Coast,然後船才會離 Kauai 越來越遠,直到 Kauai 消失在海上為止。這個海上環島的行程,除了讓旅客能從不一樣的角度把 Kauai 整個看一便之外,最主要也是要經過有名的 Napali Coast 這個熱門景點。

但是我們當天的天氣,實在是太差了,天空陰暗的不得了,只有很偶爾雲層會有破個洞,讓陽光照進來。也就因為雲霧整個竉照著 Kauai,所以沒辦法好好欣賞這個海上環島所帶來的景色。

有關 Napali Coast,在 2005 年的 Sunset Cruise 中,我們已經有專程去看過了。此次算是舊地重遊,但因為天公不作美,有點掃興。


另一個角度看 Kilauea Point 燈塔。








細水長流的瀑布。





[回到 2007 Hawaii 的起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