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y Mountain NP] Bear Lake


Bear Lake 的停車場。





這是這趟旅程的最後一天,所以行程上打算走的輕鬆一點,因為晚上要搭飛機回紐約,所以不想弄的全身滿頭大汗髒西西的,沒地方洗澡就要上飛機..... 所以今天只能盡量輕鬆玩。

於是,一大早就直衝今天的第一站 - Bear Lake。

Bear Lake 的停車場說小不小,但說大也不大!由於是園區內非常熱門的景點之一,而且又不須要花太大的功夫就能到達及走完全程,所以來玩的人很多,停車場通常很快就滿了。只要位子一滿,ranger 可能就會叫你直接調頭離開。不過,其實園區內在夏季時有免費的公車系統可以到,所以可以把車停在稍微外面一點的大型停車場,然後搭免費接泊公車到某幾個點遊玩。由於我這次沒有研究公車路線,所以沒有太注意園內的公車系統,不過班次好像還挺多的,路上常常碰到有公車在跑。

至於 Bear Lake 為什麼會叫做 Bear Lake,我也不清楚,或許是常有熊在此出末吧! Bear Lake 有一條短短的 hiking trail,就是繞著湖走一圈。途中有一點點上下坡,但不會很困難。好像可以跟園區拿 trail 的簡介,這樣每走到一個點,就可以看一下簡介上說些什麼。Bear Lake 的停車場不算很大,但確是長型的。我大約是早上 10:30 到,已經快沒停車位了,只能停在很外面。所以如果車子停的很外面,那也要走一段路才能走到 hiking trail 的起點。










上面這張就是這個系列旅程所用的首頁照片



我走走停停東拍西拍的,也只花了約 30 分鐘就走完全程。



[回到 2007 Colorado, Utah 的起點]



2 則留言:

Dennis 提到...

gorgeous lake, so great trip there, hiking around the lake is mostly idyllic.

LH 提到...

Dennis,
Thanks. I really enjoyed walking around the l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