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y Mountain NP] Forest Canyon Overlook


九月初的 Rocky Mountain,天氣似乎不怎麼穩定。我當天就是被一些垂到地上的雲趕來趕去的.....



  • Forest Canyon Overlook


接著來到 Forest Canyon Overlook,看看有什麼樣的風景。

整條 Trail Ridge Road 上,有很多點可以停下來看風景的,這也只是其中一個點而以。


有一條小小的步道可以走,走到底之後,就是這樣一座低矮的圍牆。

我不知道這面牆的做用到底是什麼,可是很多老美都爬過去。牆的外面,是一大堆大石頭,散落在地上。




似乎是大家為了取景,非得要走到極端盡頭之處,才會得到很好的大景似的.....


雲又這樣整片壓過來了,我又準備開溜!

  • Medicine Bow Curve


在山谷的底下,是一條小河叫做 Cache la Poudre River。

這理只是它的上游而以,而它的下游就會接上 Colorado River 去。




蜿延崎嶇的 Cache la Poudre River。



[回到 2007 Colorado, Utah 的起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