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y Mountain NP] Old Fall River Road


第 10 天的早上,開車去走走 Old Fall River Road。




整段全為砂石路面。

Old Fall River Road 的起點大概在 Sheep Lakes 附近,終點於山頂上的 Alpine Visitor Center,全長 9 英哩,大約是 14 公里,這是早期連接東部草原跟 Alpine Visitor Center 的道路。由於園方後來決定新開一條鋪上柏油路面的 Trail Ridge Road,不僅是連接東部平原跟 Alpine Visitor Center,而且還是翻山越嶺的連接上東西兩邊。自從開通之後,園方就將這條舊的路,讓它保持原始風味,一樣是砂石路面,而且改為單向通車。

其實這條砂石路面的路,並不會難走,只不過有些地方挺窄的。如果有車停下來在你的前面,有些地方可能會沒辦法超過去。另外,這條路在冬季的時候是關閉的。









風景上其實還 ok 啦,而且是越接近山頂越好看。沿路上有些地方,可以把車停好後,下去 hiking,但是我都沒有去走。





[回到 2007 Colorado, Utah 的起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