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y Mountain NP] Coyote Valley Trail


Coyote Valley Trail 是位於園區西邊的一條散步步道。



說它是條散步的步道,真的是一點也不為過。因為它就沿著 Colorado River 的旁邊,完全沒有什麼高低起伏,走起來一點也不累人。


這就是 Colorado River。這是非常接近源頭的上游河段,所以看起來像是小溪一樣!很難想像它總共流了上千英哩,切割過無數的山脈跟峽谷,造就出非常壯觀的 Canyonlands 跟大峽谷後,最後從南加州出海,流入太平洋。

如果想要去尋找 Colorado River 的源頭,有另外一條 trail 可以走。但是聽說單程至少要 3 小時以上,所以沒有被我排入這次的旅程中。


很多被蟲害而死掉的樹木,變的紅紅的,一整片都是。







[回到 2007 Colorado, Utah 的起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