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欣賞] Land of the Lost


一種神秘的力量,讓他踏上一場神奇的旅程。

由於 Dr. Rick Marshall (Will Ferrell) 發表了令科學界覺得很荒謬的時光旅行理論,於是被整個科學界唾棄,因而只能待在一些小型的機構理當解說員。但是有一天,一位名叫 Holly 的研究人員,發現了一塊兩億多年前的石頭上印了一個打火機的印子,於是她帶來給 Dr. Marshall 看,從此 Dr. Marshall 更加堅信他的理論是正確的。於是他組合了一台時光機器,可以利用 Holly 找到的一顆具有神秘力量的水晶,進行時光旅行。他們於是到達 Holly 當初找到這些東西的地點,配合該地的一位導遊 Will,打開那台時光機,於是 3 人一起被吸入時光隧道中。

當他們醒來後,發現他們不是回到從前,也不是去了未來,而是到了融合從前、現在、及未來三個世界在一起的一個神奇的時光點上,連月亮都有大中小三個!他們必須要找到他們的時光機器,才能夠再回到正常的世界。在整個旅程中,他們碰上恐龍的追逐,原始猿人的幫忙,超級大蚊子的侵襲,享受超級大螃蟹的美味,以及一個外星人竟然也在找那個時光機器!在經歷了很多不尋常又很耍寶且無厘頭的冒險之後,雖然是找回了那台時光機,但也發現一個重大的陰謀,一個要毀滅地球的陰謀。於是,一行人又開始了解救地球命運的反抗行動,最後竟然還和一隻恐龍成了好朋友!

坦白說,這就是所謂的『白癡電影』。劇情就是胡扯搞笑,劇中人物就是想辦法耍寶。的確是有不少片段是挺耍寶挺搞笑,但也有些是屬於不太雅觀的變色限制級!再說看到 Will Ferrell 的電影,大概就要有個心理準備:他又要脫了!

評語:我覺得這片應該列為 "R",小孩及青少年和宗教衛道人士不宜。但如果以一種非常白癡的角度去看整部電影,你可能會笑到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