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新聞] 知名歌星 Michael Jackson 過世

"King of Pop",不論你最喜歡的歌星是誰,從來沒有人得到這個稱號,只有他。

Michael Jackson 於美西時間 6 月 25 日中午,死於位於 Los Angeles 的 UCLA 醫院,享年 50 歲。死因還有待確認,但有可能是在家中心臟病突發,送 UCLA Medical Center 不治而死。

Michael Joseph Jackson,1958 - 2009,生於 Gary, Indiana,家中排行老七 (家中共九個小孩)。5 歲就出道唱歌,跟他另外 4 個哥哥組成 Jackson 5,紅極一時。後來 Jackson 5 解散之後,他自己出來闖天下。賣的最好的 Thriller 專輯,全世界總共賣超過 5 千萬張,到目前仍然是銷售紀錄排行榜的第一名,無人能出其右。Michael Jackson 所處的年代,是美國從極端種族岐視開始轉型的時期。他用他的歌聲跟獨特的舞蹈,來打動全世界歌迷的心,以另一種合平的方式來破除種族的界線。

2003 年因為捲入小男童性騷擾的醜聞案件,而導至他的名聲及心情都降到谷底。雖然在 2005 年宣判無罪,但傷害已經造成。近年來他都挺低調的,有點像是隱姓埋名一樣。直到最近宣布將重新回到舞台上,表演 50 場,第一場是預定在 7 月 13 號。據瞭解,他最近一直在為了即將重新回到舞台的演出而排演,一天約 6 小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因素,成為其中一個死亡原因。

實在是有點太誇張了!去看完 Transformers 出來,一出戲院馬上就聽到這個消息。除了 Time Square 的大電視牆有轉播新聞外,連街頭巷尾甚至是地鐵理,都有聽到人在交談!他重回舞台的第一場表演是預定在 7 月 13 號.... 難道什麼壞事都跟 "13" 有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