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資訊] Call of Duty - Modern Warfare 2


Infinity Ward 的最新 FPS 大做 Modern Warfare 2 預告已經出爐。










至目前為止,就只有 3 張高解悉度的圖,以及一個完整的 video trailer。根據 trailer 上看來,故事是延續了第一代中那個蘇俄地下頭子之後,假想中的勢力漫沿到了中南美洲去。而從目前釋放出來的上面這 3 張圖來看,應該可以確定其中一個地點應該有在巴西進行。但是在前一代中的最後,Captain Price 似乎是重傷不治.... 不知道在二代中還會不會出現!而在一代中的 Modern Warfare,由於劇情稍嫌太短,總讓人感覺有點玩的不過癮!希望二代中能有所改進,劇情加長一點,或是出些任務片之類的。

Modern Warfare 2 預計是 2009 年 11 月 10 日上市,這次一樣會在 PC、PS3、及 XBox 上推出。進一步的資訊,請參考:

http://modernwarfare2.infinityward.com/



2 則留言:

白博士 提到...

現在的遊戲畫面太驚人了!
根本就跟動畫場景一樣細膩呀~
不過電腦大概要很頂級才跑得動喔~

LH 提到...

To 白博士,
是啊!現在的遊戲畫面越做越逼真,對於顯卡的要求也越來越嚴苛.... :-X
可是如果解析度設低一點,到也還是玩的很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