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CO, UT] Colorado National Monument (1)

Fruita Canyon View,Colorado National Monument。


  • Fruita Canyon View



在離開了 Arches National Park 之後,接著是一路北上。本來是想要去跨 Utah 跟 Colorado 邊界的 Dinosaur National Monument 看看的,但是因為路程有點遙遠,必須要先往北走且看完後還要再往南開回來;再加上時間上似乎不太夠,所以就只好放棄。


檢視較大的地圖

走上 I-70 之後一路往東,在進入了 Colorado 邊界沒多久,就是 Colorado National Monument 的出口了。結果選擇了去 Colorado National Monument 而放棄 Dinosaur National Monument,並沒有讓我失望。Colorado National Monument 是屬於一個高聳起來的台地地型,開車要先一路開到台地的上面,然後從上面往下看幾個大型的峽谷。

一路開上來了之後,我第一個停的地點,就是這個 Fruita Canyon Viewpoint。


我就是沿著下面那條路開上來的。現在再往下看,感覺上那像是一條彎彎曲曲的賽車跑道!

至於一路開上來的這條路叫做 Rim Rock Drive,其實風景也算是很壯觀......


Rim Rock Drive 沿路上的風景都不錯,但是從北方入口在剛入園後往上爬的這一段,其實還有點恐怖呢! 一邊是高聳的山壁,另一邊是垂直而下的斷崖,然後路旁沒有護欄.....

  • Independence Monument


中間直立起來的那根就是了。





  • Grand View Point







  • Coke Oven Overlook







  • Monument Canyon











[回到 2007 Colorado, Utah 的起點]



沒有留言: